逍遥小王爷

【勿关注!】无产出,转载多为抢救性转载,请珍惜每一位还在产出的大大!

【YY小报】关于盯等狂魔与痴汉峰峰的论证

发掘性转载。
发掘性转载。
发掘性转载。

大师兄么么哒:

 @曄豔 【图多打开费流量预警!!】


【盯等狂魔】出自金鹰节峰霆同框采访


这张是官方媒体视频的Gif


以下这个是粉丝拍摄的,峰峰的眼神儿更清楚~


加上片头片尾一共2分30秒的视频,峰峰你到底看了等等多少次!!!


在线去戳这个视频:金鹰节后台同框采访完整版


为了编辑帖子方便,我把原来高清的gif动图调小了,喜欢撸高清的戳这里:


饭拍真相!!盯等狂魔峰峰上线!!


1、
2、


3、
4、


5、
6、


7、


8、


其实早期快本啊,也有很多峰峰盯着等等看的照片,那个是众所周知的,我就不一一补充了。


丢上来几张意思一下:










【痴汉峰峰】最早出自峰峰挖土归来那个旅游梗,那个表情不知为何我总是觉得很腹黑……





接下来就是那个被打了鸡血的摸耳朵和鱼塘照了2333







那谁跟那谁我就不提了,反正我看到的是第二天媒体的关注点可有好多都在峰霆身上,鱼塘握手照的放大版真是各种内涵呵呵呵,【人民网】(作为我dang的喉舌)你还能不能好了?把【新华网】发的新闻标题都给改了,是几个意思?!!之前我只关注峰峰摸等等耳坠那一脸痴汉的表情,后来发现握手照背景之后,突然细思极恐,又觉得峰峰男友力爆棚可怎么办?233333










等等的屁股好摸不?


手感好不?


政委你为毛要舔嘴唇啊?是在回味么?!!!


那个试过才知道绝对是得瑟吧!!!!!!!!!!!






。。。。。。。。。。。。。。。。。。。


如果你觉得这已经够极品了,那么,高能的来了,你知道李·黑芝麻汤圆·切开黑·政委这句话的真实意思咩????!!!!!


来看!!!!!!!!!!!!







。。。。。。。。。。


所以,现在峰峰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是这样滴——





(以上图有的是自制,有的是转载,作者见水印,侵删)

评论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