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小王爷

【勿关注!】无产出,转载多为抢救性转载,请珍惜每一位还在产出的大大!

萌萌哒的baixiaorou各种版本的尘尘&远尘(1-10)

发掘性转载。
发掘性转载。
发掘性转载。

大师兄么么哒:

嘤嘤嘤!!我实在是太爱她P的等等了!!!美如画啊美如画!!!QAQ


顶着盗图的风险(并不)我也要搬到我的小黑屋里来!!


有人投诉或举报窝就删……牛盲脸~~


LOF上也有这个作者的马甲,但不知为何,她在LOF上只发文,不发图QAQ我一直没鼓起勇气来问她为毛啊为毛!!!之前接触过她的一些作品,她貌似是峰霆峰的,所以我只把我喜欢的搬过来跟大家分享,更多作品,欢迎去围观她的微博23333333


以下作品均出自新浪微博@baixiaorou


===================


1、#宁致远你的字是不是该练练了而且还特么的写错了。 by安探长#





2、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3、欲辨难辨,欲别难别,藕断丝连,天下无双。





4、舍不得长袍装。舍不得医术精湛推理制霸商业奇才魔王岭领军人物文家大小姐。想看My倾倾演八十集粤语豪门狗血剧比如活色生香之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之珠光宝气之巾帼枭雄。





5、哥跟你说。男一和男二的对手戏令发指到了什么程度。就是你先看无台词版。再补台词。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打人了。






6、你的父母,弟弟,刚出生的枕头啊不对是外甥,还有枕头他舅,都在我手里,文宁两家的安危在你的一念之间。我不在乎你心里有谁,我只要你嫁给我,你答不答应。





7、哥哥,脖子上的红豆豆是哪儿来的。





8、这孩子生在襄阳城围困之际,她的名字,就叫襄儿







9、蘭若





10、用酒窝打招呼,用眼睫分道扬镳,最后用红唇决裂。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