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小王爷

【勿关注!】无产出,转载多为抢救性转载,请珍惜每一位还在产出的大大!

转载收藏。

转载收藏。

转载收藏。

孔二胡:

小奶球又读了几本童话书,醒悟到自己根本就不是王子。他伤心欲绝。决定趁着霆哥不注意离家出走。

 

小奶球收拾了自己的行李(糖纸和奶嘴)背在身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了半个小时从客厅走到了大门口,被小弟A发现了,用两根手指拎着拎回了屋。

 

小奶球极力挣扎:“放开我!”

 

小弟A:“你要干啥?”

 

“我要去跨过山和大海!再穿过人山人海!我要去问问整个世界!去……”他没说完嘴里就被塞了块糖,唔唔唔唔唔的嚼起来。

 

小弟A把他放到猫窝里,叫猫来一起看着他。小奶球不敢再逃了,抱着膝盖坐在猫窝里不吭声。

 

霆哥回家见状,以为小奶球被欺负了,立刻脱鞋。小弟A和猫连忙解释清楚事件经过。霆哥听罢穿上拖鞋,把小奶球捉出来放在膝盖上。

 

小奶球趴着瑟瑟发抖:“你要干什么!”

 

霆哥说:“打屁股!”说着一巴掌抽下去。

 

小奶球呆了,说:“你打我腰。”

 

霆哥瞄准方向,又一巴掌抽下去。

 

小奶球喏喏的说:“你打我腿。”

 

霆哥啪啪啪啪啪啪,小奶球放声大哭。霆哥怒道:“屁股呢?!”

 

他把小奶球翻来覆去,震惊道:“没有屁股?!”

 

小奶球哭的脸通红,哭的断气,嘎嘣一下晕过去了。

 

霆哥吓坏了,赶紧把他抱起来,小弟A和猫也惊恐的过来看。三个人对着小奶球又吹又拍,他还是一动不动。猫把他揪起来,扑通扔进奶盆里。

 

霆哥愤怒的把猫丢出去,回头发现小奶球醒了,醒过来一边朝盆外爬一边湿哒哒哭唧唧。霆哥把他抓起来放到洗手池里去洗,边给他冲边道:“不许再离家出走了!”

 

小奶球一脸哀伤:“我不是王子!”

 

霆哥说:“谁说你不是的。上次不是都把猫打跑了吗?你就是王子。”

 

小奶球嘤嘤的:“不是我打跑的,你骗我,是你打跑的。”

 

霆哥沉默的把他洗干净又用毛巾包起来,抱着他出去找猫。猫正在地上躺着,听到脚步声猛地回头,看到了霆哥默默注视着它的双眼。

 

小奶球被放到地上,鼓起勇气上前迈了一步。

 

猫“嗖——”的跑了。

 

霆哥抱起小奶球:“你看,吓跑了。”

 

小奶球抽噎着,半信半疑的张望了一会,然后揉着眼睛张开手回头朝霆哥扑。霆哥抱住他,顺手揉揉刚刚被打的屁股。

 

小奶球闷闷的:“你又摸我腰。”

 

霆哥:“……”

 

 

 

 

狗从门口路过,看见猫,问:“干啥去你?”

 

猫扛着行李:“不住了走了。”

 

 


评论

热度(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