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小王爷

【勿关注!】无产出,转载多为抢救性转载,请珍惜每一位还在产出的大大!

【蓝河】关于蓝河小天使的生日具体日期和他到底住不住在G市~

转载收藏。

毛了个咪:

昨天发了那个许蓝文,有妹子说蓝河应该不住在G市,我就去重新刷了一遍韩梓杨太太的整理,再结合原文推导了一下,然后正巧看到蓝河小天使说到自己生日的那章,我就心一横直接把这个也做了吧!【激动地把腿也磕了……


之前有见到过有妹子定了个范围的是12月11~18号之间,不知道有木有过详细日期,如果有的话就当一乐吧!!~ 




【第壹问】、蓝河生日具体日期推导------我想有两种情况




先来讲一下正经的这种,然后再是【P.S.】里的第二种情况:




一、首先选用了这个时间轴:https://xieyuezhizui.lofter.com/post/2dd0ae_41a49012029年12月3日,开第十区)





原因:


1、原文二百六十三章中提到在平安夜那天早上,叶修看到陈果爸爸的圣诞树时有想到“毕竟在网吧也做了快一个月”;


2、在文中二百五十一章和张新杰第二次约架是在周日,而且是12月23日,2029年的12月23日正好是周日!!所以综合来看很靠谱!(激动!!) 


Bug:


不过虫爹就是虫爹,怎么会让你们考据的如此顺利呢?!文中一百六十八章提及炎女巫首杀时说道“此时第十区都开了好几个星期了”,那么问题来了,请问从12月3日到12月24日一共有几个星期呢?【你在逗我?


 


好的,接着说。


二、二百二十一章里叶修等人被各大公会围剿的时候,蓝河提及自己过生日!时间为周日凌晨一点半到三点之间!


 


原因:


1、在原文一百九十三章的时候提及“今天是周六”,然后叶修就一直在研究小罗辑的攻略,一直到11点半。


2、从一百九十五章开始就被围剿了,周日零点黄少开始开心的来嚷嚷PK了,所以到了周日!!!


3、至于为什么是一点到三点之间,二百一十六章叶修先跟包子说12点进副本估摸着三次都能下完了,然后就装作下完三次副本的样子出去了,少说也应该有一个半小时吧……二百二十三章就到了凌晨三点了~(这个就随意看看吧,完全是恶趣味……)


 


Bug:


好!喜闻乐见的bug时间到!!这是一个可以不算bug的bug……


二百二十四章叶修一行在被围剿的过程中抢了霸气雄图的野图BOSS!记住,是周日凌晨!然后蒋游这个气啊!就在中午找了张新杰,张副队下午两点准时来“看看”了。但在二百四十二章中张新杰提到再次约架的时候说:“过两天就是周六了,有比赛……”等等,这才周日啊!!!虽然不排除“两天”这个概念是个约数,但是我想张副队这样严谨的近乎极致的人是不太可能用这样大跨度的约数的!【所以……


 


三、在河河提及生日之后第一天!也就是周一!


原因:


二百四十五章炎女巫周日再次刷新,提及他们第一次杀炎女巫是周一。到二百四十七章,周日一天唐柔带着陈果出去玩了,晚上十一点才回来,叶修搭手换了键盘,然后就跟唐柔他们一起愉快的玩耍起来,直到接近周一凌晨霸气雄图才击杀炎女巫成功,


 


四、刷的一下就到周三了!!


原因:


原作二百五十章提到各大公会在周一改变了对策,周一一天相安无事,“随后的两天大致也都是如此度过。”


 


五、1223日周日!


周三到周日之间的事情就没写!!二百五十章就特么直接跳到周日了……原文:“周日晚,如平常一样。”【虫爹你走走心啊走走心……】


即便是这样,从正常人的思维来看,这时候的周日和前面蓝河提及的生日时的周日中间只间隔了一周!




总结


好,我们来倒推一下!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什么?!!!!!


河河的生日是12月16日啊喂!!!!!!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再放一下日历!


 



 


脑子秀逗了的我……靠!!特么只需要倒推就好了啊!!!!这么简单的事!!!为啥我搞得这么复杂?!【别打我……




为了更直观一些我用我丑陋的字画了个时间轴,由于直接插图进来太小了看不见,大家去我网盘里看大图吧…………:


https://pan.baidu.com/s/1qW5abH6




【P.S.】


最后,还有一种情况:


河河当时扯自己生日,只是在遇见大家围剿君莫笑时,由于蓝溪阁并未参加围剿所以随口拿了个借口当观众了……


谁都不希望是这个结果……




【第贰问】、蓝河究竟住不住在G市?! 


看章节整理的时候还发现,车前子好喜欢说:“你不讲究啊!”萌(*/ω\*)


 


一、


七十九章里有写蓝河去找春易老,是在线上登了大号敲的,所以这时蓝河是没有和春易老一起在公会工作室里的。


所以可以推测以下几种情况:


1、蓝河不住在G市;


2、蓝河就住在G市,家里蹲着工作;


3、轮班,所以有可能蓝河自己就住在G市,因为这之前七十四章提到已经是半夜十二点,这时候并不在蓝溪阁公会工作室大家一起而是回了自己家;


 


 


二、


一百八十二章绕岸垂杨被虐了之后,春易老和蓝河几个讨论了一下然后春易老去战队找了喻文州,而且春易老也算是俱乐部的正式雇佣人员,经常到俱乐部转转,和职业选手切磋两把。说明春易老住在G市而且是常驻公会工作室的人,应该有宿舍。


然后,一百六十四章提到蓝河想让春易老找高手代打,春易老让他统计持卡人的所在城市,然后两人就“线下交流人选去了。”这个线下有可能是见面聊了……【按照春易老这么怕麻烦的个性……】


而且,三百五十九章提到“俱乐部公会,事实上从俱乐部领着薪水的也就是上层的核心人物。蓝河作为蓝溪阁五大高手,又是新区开荒的会长,叶修当然很清楚这样级别的人物肯定是从蓝雨俱乐部那边开工资的。”


在二百三十一章中蒋游去找张新杰时提到过俱乐部的餐厅是对网游公会的俱乐部正式雇佣兵开放的,但是应该都很少和职业选手碰见。二百三十二章提及第十区的备用账号卡都集中在第十区会长夜度寒潭那里,但是第十区会长夜度寒潭并不和霸图俱乐部同城。


可以得出:


1、各区的分会长是属于俱乐部正式雇佣的职业玩家,当然蓝河也是;


2、分会长掌管分区公会所有的备用账号卡,可以和俱乐部不同城;


3、和春易老线下交流说明蓝河可能住在G市。


 


三、


一百八十二章喻队问大春有没有第十区的账号卡,文中写是“掏了张卡递给了喻文州,他当然是有备而来。”


所以估计是线下交流的时候从蓝河的手上直接拿的卡。


 


 


四、


但是之后的绝色小号卧底之类的基本上春易老都是用QQ和蓝河联系的。


原文中“蓝河又是不敢轻下主意了,跑去找会长春易老。而且觉得这次事态复杂,消息里春易老那样言简意垓的,实在有些说不清楚,索性直接去找春易老语音了。”


一千一百零三章里“蓝河脸色变了,春易老和他很容易就可以在网上联系。他甚至现在都可以看到春易老无论角色还是qq都在线。但是他却要打电话过来,这意味着他有很重要的事要说,因为这家伙死改不了不爱打字的毛病,这种重要的话,他会选择电话联系。”


这说明:


1、蓝河一直都没有出现在公会工作室里,排除之前的轮班这一假设;


2、打电话这个让我觉得还是应该在同城,因为如果是长途的话多贵啊,我比较宁愿语音……【我穷——


 


 


五、


还有一千三百九十七章兴欣主场战蓝雨的时候提到“这些蓝溪阁公会管理层的人物,在赛季征程的最后阶段,却也一同随队出征了。这算是俱乐部给他们的一些福利,但是同时,他们也将是现场率领蓝雨粉丝为战队加油鼓劲的组织者和主力。”


随队出征估计应该是大家一起和战队坐飞机从G市出发的吧~


 


 


【总结】


总之,蓝河并没有在俱乐部公会的工作室里出现过这是肯定的!


但是原作里也没有说过他在哪里呀~┑( ̄Д  ̄)┍


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不过我个人比较倾向的一种假设是蓝河是在G市自己家中工作的,一来比较方便和公会这里交流,二来在家比较舒适(误……


 




end。




 谢谢大家看我混乱的推理……


小天使真是萌cry啊!!!!!!!!重温的感觉真他妈好!!!!叶蓝互动简直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打滚儿~~~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