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小王爷

【勿关注!】无产出,转载多为抢救性转载,请珍惜每一位还在产出的大大!

同人大大推荐之【叶蓝】二篇

同人大大一网打尽:

晚上好!


谢谢上次小伙伴们的热情推荐,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二篇!


推荐太太不是一次性的,有喜欢的太太一定要留言把她推荐出来呀!不要犹豫不要害羞,大声说出你的爱,让更多的人看到你心爱的大大!


闲话不多说,进正题啦!




【First 旺!@江月何曾皱眉 太太


文风特别成熟多变的一位太太:




以上文字摘自太太一发完结的《蓝哥》,一篇特别可爱接地气的文章,甜,看完让人心情也会变好。请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多为太太打call!!


要爱她⁄(⁄ ⁄•⁄ω⁄•⁄ ⁄)⁄




【Next 旺!@AsakiMio太太


写得文章特别有趣,感觉一定是个可爱的太太:



以上文字摘自太太最近开的连载野望,娱乐圈au,并不霸道的总裁(   小胡助理脸上平静心里已经爆发了马景涛式咆哮哈哈哈。
要爱她⁄(⁄ ⁄•⁄ω⁄•⁄ ⁄)⁄



【Next 旺!@清新可爱食尸鬼 太太】


文章看似平淡但是很有味道的一位太太:



以上文字摘自太太新近完结的中篇费列罗,完结啦,小伙伴们放心看!同样甜甜的文章,看完让人心情好~要多多给太太打call


要爱她⁄(⁄ ⁄•⁄ω⁄•⁄ ⁄)⁄




【続いてlast旺! @昨日未完 太太


一位文字风格成熟的太太:



以上文字摘自太太一发完结的短篇Lost Stars。是这样,无论如何,看社会人谈纯粹的恋爱就是很让人开心,带来治愈的太太都是瑰宝~


要爱她⁄(⁄ ⁄•⁄ω⁄•⁄ ⁄)⁄




篇幅有限,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到这里啦,喜欢的话请一定要多多给太太点心留评打call!接下去的日子,我会继续给大家推荐活跃在lofter的各cp太太们,可以关注我((✿◡‿◡)


推荐各cp的太太是持续性的!所以有想推荐的大大的话一定要留言把她推荐出来呀!不要犹豫不要害羞,大声说出你的爱,让更多的人看到你心爱的大大!自荐也可以啊!


来吧!

评论

热度(68)